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曾经♥

曾经 一切 都开始不一样了。


以后 没有人在你冷的时候给你温暖。
以后 不用在烦恼要怎么哄我。
以后 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以后 不用怕 赞女孩子东西都有人吃醋。
以后 不必担心 我们那一天又会离开。
以后 不用再怕 讲错话。
以后 不用再为了我浪费钱。
以后 生病了没有人买东西给你 没有人照顾你。
以后 不用off day都要七早八早起来陪我。
以后 不用为了我辛苦爬屋顶 生病还要驾车。
以后 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回家危险。




曾经 你给过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