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一次又一次








你的离开 只是一次又一次让我看见  哭完之后我的脸上留下只有不堪一击的痛。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很生气 很不开心 真的很累。
哪一次我以为你是好人的时候 你就伤害我。
我对你不够好吗 我扪心自问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承受。
你知道 晚上一个人多难熬吗。
我以为你跟别人不一样 所以把你说过的话 放在心里好好收着。
我以为你跟别人不一样 只有你会真心对我好 关心我。
一次次 自欺欺人 跟自己说 只要你肯回来 我就一定会留在你身边。
哪一次 开始  心开始冷了  对你一次次的抛下。


9个月之后 我才发现 其实没有我 你比以前快乐。
也许这次就像你说的 不会后悔了。
你的决定我总是配合你 哪一次不是你说要分开。
有时候已经听累了 我不想再纠缠下去了 如果这样你能快乐。
我绑着为了什么呢。


好久没有这样为一个人按着键盘流泪了。
还有多少时间让我们浪费 痛是真的 其他都死了。


哪一次 我不是以为自己可以坚强点忘记 却又偷偷哭泣。
要忘了多少次不开心 才可以鼓起勇气在相信你。


我不是故意每一次睡觉都故意惊醒 你不知道那些没有你的生活 意义在哪里。
我的安全感不多 我要的也不多 可是 哪一次 你有真的做到给我。
你总是嫌我那么多 那 当初为什么选择我?你原本爱的就不是我的全部。



为什么我哭了 因为你不爱了。
那种心情 那种无奈 那种痛 真的要用什么来形容。


全心全意的爱了 那又怎么样 你还不是丢下我走了。
只是 我讽刺的以为 以后你还会出现在我生命离得。


我真的累了 时间过了  请你好好记得 那些美丽的画面 是我给你的。
也许你应该觉得我们曾经幸福过 别忘了 我们的回忆 永远都会在的。
我会让你在我心里住着 我知道 你会试着搬走 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的。
我们都要快乐 不要忘了 陌生人 会在意你过得好不好的。




快乐是用脸上的笑容 覆盖一切不快乐。


我想你会快乐的。


我真的需要人陪..............................................................................................................................




每一次跟你的快乐 能不能 下一场大雨生一场大病 就忘记 。
就那么小的事情  你放弃了我们的很多很多。


你能过得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