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第5篇

今天是第4天了。

我想你已经不会再在意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
我跟朋友说了多少 心却还是痛的。
我以为真的能够忘记 听着听着泪就流了。
我还能说什么 痛是你给的。
委屈又怎么样呢 也许已经回不去了。

这9个月 我到底有没有给过你什么快乐。
已经分不清什么是深刻了。

你快乐吗 那天分手以后外面还下着大雨呢。
看着外面下的雨 我知道 有些事情不管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的。
你知道吗 我还在怀念你给的温热。
曾经也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刻。

曾经那么幸福 以后见面会不会是一句不要再见。
累了又怎样 还爱又怎样。
你都能够放下了 我自己还在坚持什么。
你说的爱情好像还是昨天发生的 梦醒来 原来你已经走远了。

就是忘不了 就是舍不得。
所以呢 你已经不在身边了。
害怕又怎样 冷又怎么了。
你不会再在意我的身边根本不习惯没有你给的温热。

以为写满了痛 心会比较好过。
痛的留给自己 他会快乐的。
我们说好的说过的 他怎么还会记得。
忘记了 没有了 你还在心理住着。

对不起 曾经说过要给你的幸福都还没兑现。
你已经离开我了 那些想给你的幸福你也不稀罕了。
想爱,但是无能为力。
一次一次想给你全部 一次一次的一无所有了。
对不起 我认真了 我爱的比你多了 所以我输了。


事与愿违 就是爱情最美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