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 情深缘浅



那位 愿意陪我 一起做鬼脸的男生,那个 愿意忍受我所有缺点的男生 离开我了.......


明天 就是第七个月了。

在一起到今天 走了半年多 很多开心不开心的。
都过去了 很爱很爱你 可是现在只能把你放在心里。
我们能不能 简简单单的在一起?
我什么都不想改 因为我希望你爱的 是原本的我 不是改变之后的我。

我知道你也很痛 可是 我现在对你的冷淡 真的也不是我希望的。
我们 要怎样才能 好好的? 我真的爱你 可是也真的累了....

对不起 我很爱你 所以是不是理所当然的应该放你走.....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 那 不管我们错过多少次 你都会回到我身边的 对吗?
至少 我会一直这样相信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