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 27.08

这次 没有照片,因为这个电脑不惯用><



我的部落 写过太多男人,可是从今以后 都只会有他 杨祺翔
现在 跟以前不同的是 他比谁都疼我 爱我 照顾我。

他说 他不会在让我哭 他说我们越吵架 他就越爱我。
他说 他很爱我 他说 不管有多少的美女 他都不会爱 他 只要我。

谢谢 那个努力想让我幸福的男人。
从今以后 只有你 没有别人。
不要怀疑我什么 我不会见一个爱一个。
信心 是要你给我的 我们相信对方 就没有人能来破坏。
我相信你 只是有时爱吃醋 因为在乎。
我们 说过的 那些要一起努力。
你知道的 我不能没有你。
我不要你是什么超级大帅哥 我不要你是什么超级富豪,在我身边乖乖当我老公就够了 知道吗:)

你知道 我以前痛过被骗过 所以 你以后都不能骗我。
你知道 我小气 霸道 粗鲁 所以 你以后都智能让我。
你知道 我没有安全感 喜欢乱想 所以你以后都智能包容我 体谅我。
唉~我就是想这辈子 都只当你老婆 杨祺翔一个人的老婆 :)

你给的幸福 我在珍惜着<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