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掩盖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可能 单身的这半年 会感觉又点点寂寞了,不是花心 。

这整个月里 比我想象的 还更不快乐, 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 知道 我爱 但却没把我放在心里 不意外 一点都。

不知道第几次了 以为你能相信:)

我不敢在爱你了 心很痛。
第一次没有睡 只因为你生病。
第一次一个小时起来一次 只因为一封信息。
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 因为你。

就这样 一张照片 一首歌 一封信息 ,
我哭得不象我自己。

谢谢我的奢望 得不到你的安慰。
谢谢我的等待 等不到你的关心。

我恨透每一段感情,却羡慕每一对幸福的情侣。

我很爱你 你知道。
我很想你 你知道。
可是 你 当我透明:)

你说 当朋友比较好,我就被逼接受你的决定。
你说 你不爱我,我就得忘记所有的约定。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却一直换不了你的关心。

LWF
只想爱你

哭了 都逼自己说没关系。

回忆不多又怎样 曾经有你已经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