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 无关痛痒












染跟剪了头毛 心血来潮想po 照片xD
不是美女:)



最近追了很多偶像剧 都不错 眼泪也流不错多xD

生活还是一样过 一样显..


那天我跟朋友说到 如果我能活过2012年 我一定会很努力做个有用的人, 我要让自己重生.

现在的关系好复杂 好乱 我不喜欢 我只要简简单单 做个普通人.

过个每天都会微笑的生活 每天都有事情忙 每天都能想到家里有个能让我努力的动力.

有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爱的人 那多好啊:)


想说 什么时候开始 我觉得我变了.

以前我不会到处乱乱暧昧 不会随便回男生信息 不会轻易说爱你 甚至能等他2年.

现在 整个人都变得好廉价, 也开始不被别人珍惜了.

是不是真的要像别人那样 为自己的转变找借口解释说自己真的是被伤害到怕了.....

我不是花心 这句话从我嘴巴说出口 好像都不能相信了.


有时候 会莫名的觉得孤独 却不知道要找谁哭诉.

那个时候开始 学会伪装痛苦 不管多辛苦..

有时候 会莫名的想念那个曾经很爱过的 想找却不敢的痛苦.

那个时候开始 学会隐藏 不再轻易让自己付出感情 不想再轻易让自己因为感情掉眼泪.


我开口要的感情 说出口给你 你却不珍惜 ,

爱你 只是想让自己学会 等待变得更珍惜 .


我靠感觉去爱人 只要我对你有感觉 就算你是路边的乞丐 我也会陪你一起坐在路边向别人乞讨我们的幸福 :)


习惯一个人 去走走, 听歌, 想念, 回忆, EMO QUEEN ❤ 静静 的________________ 带过。 :)














推介: JUST A DREAM Nelly -sim tsui christina grimm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