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 未来



未来因为未来 我们不能未知的永远



祝你新工作顺利 :)


小小年纪没读书不是错 都市也未必有前途.

我发现很多人看不起 没读书的人- -
有读书 也不见得可以变富翁 反而靠努力的人, 更有机会成功.


有人换台词了 笑xD


我发现 我很爱在部落emo写一堆别人很难明白的东西- -
今天心情不错 因为有你的赞:)

学到你了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 总是很容易满足.

越不容易得到 越会去珍惜 爱情不是用力追就追得到的.


有些人 哪怕用了10年的时间 都得不到.

但是他们不后悔 就算知道浪费了自己10年的青春..

这就是爱情吧, 我不敢说我很懂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真的爱过.

愿意不顾一切付出 就算不能在一起 再次相遇的时候 流的眼泪 是开心的眼泪.


最近有个朋友 跟在一起2年的女生分手了.

原因我也不知道 很奇妙.

女生 有要用死威胁男生的意思.

我觉得他们爱到很可悲..

不是用死就能解决 不是用死来威胁 他就能回到你身边.


现在的女生 真的多数都好犯贱.

喜欢用自己的一切 卑微的去挽留男人.

没办法否认 自己以前也自残过- - 。戒了


认真的经历多了 就真的会比较想了.

看得多了 有时就会觉得 就算失去也不会再喊痛了..... 麻木了。









































单身 就是暧昧也不需要给任何人理由
恋爱 就是不能给自己任何理由去暧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