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 隐约




我还记得那小小的回忆 就算不见了 它却还是会在脑海里回荡..

那天晚上 那张照片 唯一的合照 唯一我最心痛的东西 找不回了.

就连同情我都不愿意 就连让我找到都觉得奢侈 能不能偶尔 对我好一点 偶尔就好了...........


唉 心情掉到一个地方去..

直接没有办法接受 就算只是一张照片 一段录音 对我来说都好难受.


朋友问我 有没有想过放弃.

因为你有爱的人了 更何况答案心里有数的.


又突然不知道自己EMO什么. 只是找不会真的很sad .


你回的信息多敷衍都好 我会安慰自己说你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他可以那么轻易走近你心里 为什么 不想想试着让他走出来 也让我进去住住看.

真的不要明知道我爱的是你 明知道我写的是你 还可以视而不见的说 我的部落很感人.

这比说"我不喜欢你~我讨厌你" 还来得难受你知道吗..

我多想看见你的一切的时候不会偷偷想念你 我多想听到你们出去我却不能出的时候, 因为自己浪费了一次见你的机会而哭泣.

我没用到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残废 残废得走不出你的世界.....

多少开心难过 我都把它记录下来 回忆的时候 不管快乐或难过 感觉却都只有心痛.

我不想爱你太深 却不知不觉 把你搬进心里 不知不觉让你住下来.

也许你根本不削住在着, 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只是卑微的等待着..

我不找了 不是不爱了 是尝试去放弃着 不应该爱了 给你的爱该停了.

时间是问题 什么时候我会彻底忘记.

这一次自己爱太深 或许你不会相信我对你是真心, 毕竟在你心里我是花心的. 没关系了 我还是会好好的活着.

等我打从心底的笑了 就是真的忘记了, 不爱了:)

你唯一给回忆还是好的 我不会忘记的 你还是最值得 ♥

QYM 我还在等呢 只是会慢慢等到不爱了 没感觉的.

不知道 是哪一年 那一个月 那一天了..........


爱你 应该是快乐的 只是 为什么我要让自己难过呢.

不是不会放弃 更不是会永远爱你 老套是你说的 我不会提一字一句关于"我永远爱你, 不会放弃你"

也许会慢慢沉下去 也许会继续傻下去 也许会慢慢不再去在意 也许会慢慢不经意的忘掉你.

16年的路很漫长很难走 挨过来了 缺什么都没有, 曾经 我真的付出过很多很多 就算真的不小心花心 都不该是我的错, 只怪自己 爱的都是个错.....
也许你看到这篇的时候 你会觉得我幼稚EMO不懂爱,也或许你根本不会在意 会继续告诉我说 我写的很感动:')










有时候也许真的要一点刻骨铭心的痛 才叫真的爱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