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 舞









14.04.2011 星期四 ❤ 黑色情人节 :)

我跟妈咪都素颜 还有妈咪妹妹 嘻嘻.



想说今天第一天学跳舞 很开心.

从不会到会 很想去努力把它跳好 :)

我会加油 NEW JAZZ ❤


想说 就算是一通电话 都能让我开心一整天 因为对象是你 :)

我知道 你很爱他 可是你跟我一样不相信永远..

电脑 屏幕背景都要放他的照片..

你知道我多羡慕吗?

面对这些话 我微笑着说放弃了不爱了 ---------- 带过 。

真的不会奢望吧 毕竟 我知道什么可能 什么不可能 :)

我还是清醒的分辨得出. 为你 我愿意付出。



你知道 我的手机都是你吗 ?

你知道 在每一个我的空间 都有属于你的东西吗?

你知道 我每一个状态 每一个博文 都是想要跟你说的话吗?

你知道 我每一次看你的照片 看你的一切 需要多少勇气吗?

你知道 我很想当可以帮你倾诉痛苦的对象吗?
你知道 只要你快乐 哪怕你的快乐不是因为我 我都很开心吗?

其实 你 不知道 :) 对于我的一切 你能不能不要假装看不见。


我时常都想 一直都想,

很努力 很努力的去了解你 关心你 明白你..

我时常在想 一直在想,

什么时候 你的微笑只属于我一个..

我时常在想 一直在想,

什么时候 牵着我走的人会是你..

我好想努力去爱你 可是我却不善于拒绝"别人"..

为什么 不爱的偏偏爱自己, 爱的 却偏偏看不见自己 :)



爱你很值得 你是在我心里最棒的.

加油 好好追.

我不保证能等你多久哦 :)

所以你最好快点爱上我 嘻嘻 ∩_∩❤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人生中的完美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










































































































































































事与愿违 或许就是爱情最美的地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