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 D 1.


想说 我真的很久没来了.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


2011年才刚开始就不见电话 无奈/\
照片 '录音' 不见掉 比什么都心痛:'(

最近很多烦恼 我很Emo.
很多事情不知道怎么面对解决.
我真的希望 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听说 要怎么努力爱不会让自己有遗憾.

什么时候 能让别人也为我做一些会让我感动的事.
什么时候 能认认真真的笑一次 开心一次.

我要的生活只是你们都懂我.
想要紧紧抱着的是寄托 不是折磨.
爱了那么久 什么时候幸福轮到我..


我很爱写部落 我很爱自己写了让后从头看一遍 很有满足感.

第一次 看脸书看到哭.
第一次 听一个人唱歌听到哭.
第一次 那么卑微的去祈求你幸福.
第一次 那么想被祝福.
第一次 写了那么多 却还是一无所有.

没那么多回忆, 爱的那么肤浅.

我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样子 没什么优点.
唯一值得骄傲的 是我能自己疗伤复原.

那个人 你在我心里住着.
我看见你的一切 却不敢向前.
我知道我不够好 没有你心里的她特别.
谢谢你头也不回的 不看我一眼.
那么卑微 却不肯说再见 :')

事与愿违 ❤

我会想个对彼此都好的方法解决 ;)
我不会爱错 ..
应该不会常来了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