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奇迹


他们 曾经相爱过..

要圣诞了 其实 以前都不过圣诞的 今年开始..
那个 我们 哈哈 算是怎样?



要3个月了=] 20号 我要破记录了..
可是感觉也 这样, , ,
最近的日子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
这些都是过渡期? 挨过了 我们就看到永远?
嘿嘿 永远'不要想伤身体的.

那个我们 发生了什么事.
很怀念 以前会哄我 疼我 照顾我 保护我的你.
我感觉自己 给不到你多少.
我感觉自己 只会弄你生气.
我感觉自己 就是最差的那个.

多久 没听你说爱我.
多久 没听到你的关心.
多久 没手牵手出去.
多久 没听你说需要我.

是不是 久了 淡了 慢慢就会没有掉.
真的不知道会陪我走到最后的会是谁.
我们的以后还有好远..

BII BERBER
不要担心他会离开你 他说过他还爱你.
我们 好好有对方 就能开心.
多难过都好 我陪你 要做永远开心的berber 我的比=]

鼻 ❤、

我很爱你 .
可能你真的受不了我的脾气 但是 对不起.
有时真的只是紧张你 担心你.
你说 你会记得我们的回忆 不要忘记.
好久没牵着你. 需要你在我身边 我要陪着你..
永远 那个你说的'永远..


钱 是很重要, 没有人不爱钱.
如果放弃那些 就可以永远.
乞丐 我也可以当永远 只要有你在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