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 D 2.


听说这几天都上网 很幸福..
I LOVE MY .. ❤

最近很多朋友突然之间单身.
最近喜欢听很伤感的歌.
最近很喜欢突然很EMO写一堆.

我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人.
现在更不敢奢望谁会来爱我.
朋友跟我说
女生要有矜持 不能去主动认识别人
要等别人追 不要让别人觉得你一点都不珍贵.
我觉得很对.
我是喜欢交朋友,我不喜欢那些自以为是,骄傲的人.
现在 不是男女平等?
为什么 女生买东西给男生叫 倒贴 .
为什么 男生买东西给女生就可以?

我不是花心 见一个爱一个.
我只是 很容易被动.
朋友都说 他不值得爱.
可是坚持了一段时间没那么爱了.
就很自然的想放手.
我不会给自己承诺说 会爱一个人很久很久.
我知道自己到最后都是做不到的.
可是 如果在一起了.
没有意外的话 我真的可以爱一个人很久很久.

曾经我失去了的 曾经我得到过的.
曾经我很爱过的 曾经我等过的.
都过去了.. 曾经.......... ❤
我不会在固执的去爱哪一个人.
我不会再浪费自己时间青春去等一个人.

经历多了 会明白很多.
对于不属于自己的感情 真的只能放手.
不然到最后 谁都痛.

尝试这给自己过新的生活
我要变瘦 要白 要美.
没有你们的生活 我会活得更漂亮:)
谢谢你们 让我长大了


很爱我部落的背景 感觉很自由:)
歌原本是: 冯曦妤 不做你的情人
结果突然没有掉 找不回了:'(
换歌了 还是很有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