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们



我们 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去爱对方 对!!
那个时候 我以为自己是幸福的.
因为他 改变了我的想法 他 让我知道 活着真正快乐的意义是什么..
这天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怎么了.
曾经是你说 我们盖了印 承诺过的都不能忘记.
是谁变了? 把那感觉变不见了.
所有的一切 都是你给我的 请不要把它带走.........


4天了,一个人在房间掉眼泪.
我真的很怕一无所有 我真的很怕 他离开..
觉得自己好孤单 我掉着眼泪等你回信息.
3点了 我不舍得睡觉 我怕错过 我怕就这样什么都没有.

曾经你给过的温柔 曾经你给过的爱.
曾经你给的 曾经我们都是别人羡慕的..
能不能变回来?
这种你不在的感觉 真的很痛.........
我好想你 把感觉变回来好吗.
我需要你 我不要没有你的生活.
我们还有好多以后要过, 请你记得回来爱我 .
好好想想我们的曾经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城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搞不懂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对不起是我太执迷

谁还在乎一起傻傻说过的那些话,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 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一句没关系..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一见你就无法坚持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 走到最后..

还是只想说 我不想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