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 第二篇





是不是不管多爱都会失去............
心痛到想哭

'世界上做勇敢的事 是微笑着听我们爱情中我做错的事'
这句话是龙无意间跟我说到的 我觉得很对.
可是我没有勇气听 我知道自己错的多离谱.
我是真的害怕失去 不是故意发脾气.
是不是真的没有我 你才会比较快乐?
我脾气是真的很不好 我不懂得体谅.
可能还不够资格去爱谁 , 属于谁.
我不想那变成伤害 更不想离开.

我尽量 可以吗..........
我不想过会以前的生活 更本不知道快乐.
你 不像以前那样说爱我了.
只是心痛 自己要一直这样面对失去.

可能真的比不上他们 我的一切都还不值得你去珍惜.
你 好久没说你爱我了=]

看到却不能说的感觉 很痛.......
我真的还以为 你也是觉得幸福的 哈哈
对自己太有信心 永远都是一个错..

吴克群 没关系 推介!!
王羚柔 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一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