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我爱你


很久没有来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幸福过头了...........哈哈



20102010 ′我跟鼻的第一个月.
虽然只是一个月. 可是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脾气很不好 这个是谁都知道的.
可是 有一个人就偏偏可以让我 忍我 体谅我.
我很爱他 李嘉诚❤
我们要过的 是以后的每一个10年.
我珍惜你 因为只有你值得我珍惜..

没有人可以破坏我们 哈哈xD!!


请你们相信我一次 不用一直想要靠近我身边的人.
有时候 你们做了什么事 你们真的以为我不知道?
不要以为你们的自私 是了解 这样我很辛苦.
体谅下我 我是人 不是关在笼子里面的鸟.
还有 谢谢你的鸡婆 弄到我很不爽你.
什么事情都可以拿了来讲 我不懂你嘴巴用什么做.
适可而止 不要以为你很够力 恶心!!

- 看了不爽得人 不用讲 你已经自己对号入座了.







50年以后 我还是会像现在这样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