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 老公 龙俐静




07-11-10
我老公龙俐静的生日!!




老公
我很爱你 就像你爱我这样 哈哈.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很开心有你,
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会陪我.
我想哭的时候 你会安慰我.
我会记得你给的关心.
你是我永远最想珍惜的朋友 龙俐静.


老龙❤
我希望我们都幸福.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一直一直都会在
结婚要请我 你以后的孩子要叫 干妈.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不要讲什么 friendship forever.很老土.
我们讲 AH Q ALICE FOREVER.比较新潮xD!!

还有 你的礼物我想到头爆!!
我要送你最特别的礼物 别人 没有看过
你也没有收过的. 所以 等我的礼物
哈哈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总之
龙俐静 谢谢你
让我不开心的时候有依靠.
我也会永远在你身边
不要忘记 AH Q ALICE FOREVER!!

我爱你 龙俐静!!





我早写了 其实.
因为怕没电脑用没有写到
不好意思 paiseh


龙俐静
我爱你
Mwahhhh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