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体谅


一天写两篇,有点傻==

对不起❤ 跟我老鼻讲的.
有时候 可能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 我没办法去陪你.
有时候 可能因为距离 我们都很难见面.
有时候 可能因为我的脾气 让你很辛苦.
有时候 可能因为一点小事 弄到你不开心.

下决定的那个时候 我就认定你是我以后要的了.
我希望我们可以比任何人幸福.
不要吵架 不要怀疑 不要冲动.
我想珍惜的 永远都只有你.

我不会不乖 不会让你担心.
我努力点 当个你要的. 我们还要一起很久的.
我认真的 爱你.

我可以保证 我不会变心.
我不会 爱上任何一个男人.
我不用你给的承诺, 我只要你当我一辈子的男人.

李嘉诚 我爱你❤



我不相信别人能给我更好的,
我坚持 你就是我想爱的.



要过的 不只今天 明天 后天.
我们一辈子都会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