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幸福




哈哈哈哈. 我来料!!


谢谢我的你 给我的幸福. 哈哈
20-10-2010 我们一个月=]
虽然只是一个月, 不过没关系.
好的开始!!


这次很认真的, 最后一个了..
我爱你 不会变.

谢谢我的老鼻 .
我脾气不好 霸道 小气 爱吃醋.
谢谢你的忍耐 谢谢你的温柔.
我知道这些 别人都没有.
谢谢你对我的好 对我的体谅.
我会把脾气收起来 当你想要的女朋友.
我会爱你比你爱我还久.
那天开始 我会幸福很久很久.
你是我一个人的李嘉诚!!❤


--

我要看童眼!! 我要跟我老公爱人宝贝出去玩.
我在等你们 我爱的人!!

最近越写就越短, 可能都很开心 没有什么伤心事好写.
因为我的部落都是拿来写不开心的 啊哈哈.
没有东西写了 掰掰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