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委屈




很久没来了,其实我很喜欢写部落.
只是没时间.


不能公开,有人问我说为什么要那么委屈自己.
有人问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辛苦.

我不知道偷偷摸摸的原因是什么.
我只是想说,如果 你还爱他 跟我说.
我能放手让你走, 因为那至少会比以后自己发现来得好 对吧?
我想回到以前,你还不认识他的时候.
因为只有那时候,你才属于我.

最委屈的时候, 你 却不在❤



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知道 谁会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
我看得见.


























没什么好写,下次再来
期待放假去玩=]














累么? 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