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胆怯


大声点笑, 这就是我说的幸福.........
傻白!!


没有太多时间解释说 我要怎样的幸福.
没有太多话可以形容说 我现在的心情.

我只是不希望 我们的感情会像别人一样.
久了 淡了 不在意了 慢慢的 就没有了.
有时候 哭 只是因为心里的不安 .
我没有要发脾气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 为什么不能好好的.
我没有不爱你 相反 我爱你多过爱我自己.
是不是不管我怎么样 都没用.
我不要一开始就这样 接下来要怎么走.
我不要吵架 我很珍惜.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不能哭.
我不想让别人笑 我不想忍. 可是我更不想让别人知道 我偷哭..




我只是太爱你 我不希望 那是压力.
我以为 你有多爱我..


















我们可以 好好的吗. 不要吵架的.
我们还要一起到老 我很认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