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单身

阿叻.
最近的口头禅.
没有要学谁,纯属巧合.




单身到快乐,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我喜欢这种单身暧昧,享受.
有人在乎,有人关心.

感情一向来都不好,这次认真的,希望你也是.
我真的会珍惜.
谢谢你,愿意陪在我身边.
不用多,我很幸福了=]

只要有你在,我就不回去羡慕别人有多幸福

-

我讨厌别人学我,什么都好.
我会直接不爽,翻脸.
就这样,所以请你不要做这种事.

-

我很讨厌那些嘴巴多的人.
喜欢打小报告,我没有吊你ABC是因为尊重你.
嘴巴最好收起来,不要爽爽就讲一对我的坏话.
有没有都讲,我没有得罪你.
人的忍耐有限度的!!8婆.

[不要对号入座,不过你要承认我没办法]

-
今天过了12点❤9月14.
认识的第100天,谢谢你的100天.
6月6♥有你的3个月.
快乐♥ 珍惜..

-

放假要跟老公♥爱人去玩.
不知道要去哪里,可是我想去KL==.
等你们决定,有你们在去哪里流浪都可以=]


-

阿叻,来写了一堆废的.
其实我不知道我在做么==.
想念这里,很久没来而已..

我大放假想去玩,快来约我♥

19号跟老公出去,想打舌环,心痒痒,在考虑.
等我放照去脸书=]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