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 JL

嘿嘿,上来了.
很想念这里=]

有人弄到很多人不爽他.
可是他还自以为是,以为自己很成熟,很幸福.
yer..不会丢脸的.
我看了都想笑咯,在那边玩心机玩到很有seh!!
切, 一直装成熟.
不是你有一点样子,你现在早就被人玩回了.
吊起来卖? 看你的样子还可以吊多久.
放心,你被玩的话. 我们会笑到很大声的.
为了该死的爱情,放弃友情? 该死!!

最近心情时好时坏,跟老公讲话态度不好..对不起老公❤

我想纹 六角星 .
可是不懂要纹哪里,1月出去玩.
这几个月我都要躲在家里当宅女,可是还是很想出去.



其实距离真的不是问题,我个人觉得.
我会等,因为我知道不容易.
我能等,因为你值得.
你身边有很多女人,不差我一个.我知道.
可是我希望,我相信的你没有错.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厚脸皮.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被忽略.

我真心的希望,会是最后一个.
一起去看海,一起去玩.
一起过每一个情人节,生日.

我会珍惜这些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我不会像之前的她,让你不开心.

现在虽然不能在一起,但是谢谢你 愿意陪在我身边❤
♥ JL ♥


我发现我部落的歌很受欢迎.哈哈
因为真的很好听.
冯曦妤-不做你的情人♥

放假谁又去KL的,要约我的来来来.
我很有空,在等人约=]








写了很多一下的废话,哈哈.
下次再来,不知道是几时的事=]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